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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C广告十大战略技巧,有效提高广告效果 (上篇)

CPC广告以前告诉过你很多。今天,我们将与大家分享CPC广告的十大战略技巧和一些可以实施的想法和方法。

CPC广告十大战略技巧,有效提高广告效果 (上篇)

希望大家在打开广告的时候能做到细节到位,提高自己的广告效果。

01 BID技能

图片来源:跨境移花宫

一般来说,我们必须独立设置投标。该系统将提供建议投标和投标范围。我们提供了多少投标?建议投标是最合适和最安全的。

为什么?我先给大家看一张图,在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出价与曝光能力的关系图。

图片来源:跨境移花宫

建议投标范围的底层逻辑是类似商品类似广告曝光显示的投标。

例如,我们销售的产品是closet lights ,像我们这样的商品做类似的广告,每个人都给出了不同的出价,但曝光显示的出价范围是 [最低建议,最高建议]。

如果我们的实际出价低于最低建议,很可能没有曝光;当我们的出价大于最高建议时,曝光能力的回报就不会那么高。

也就是说, 我们出价给 [最低建议,最高建议]以前性价比最高。

我们看到的建议投标是系统根据我们的链接权重和综合性能量身定制的投标。因此,我们的投标是最合适和最安全的。

为什么有人说可以给0.2/0.3,也有人说可以给建议投标1.2-1.5倍?投标中没有对错之分,这与广告目的有关。

给0.2/0.3的人只把相应的广告活动当作捡漏型广告,本身就要求ACOS低, 盈利。本来是捡漏的,花不花都无所谓。

建议投标1.2-1.5倍,一般都是想快速测试这个广告活动最合适的投标。投标多一点,测试速度快。

如果测试结果证明给的太高,将降低10%-20%,找到最合适的广告竞价。

02 调整广告空间的技巧

广告空间的调整一般针对商品推广(SP)是的。只有三个广告空间:搜索结果的顶部,其他位置的搜索结果,商品页面。

不同的广告位置有不同的目的。

图片来源:跨境移花宫

例如,如果是你,你会如何调整上面的广告空间及其显示结果?当然,这一定取决于广告的目的!

广告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关键词排名。必须注意的是,搜索结果的顶部没有点击。他需要专注于搜索结果的顶部。因此,他将控制搜索结果顶部的广告空间:因此他将采取以下两种策略:

一是降低竞价,给首行加成更高。有可能控制到第一行。如果关键词竞争激烈,当然可能不会花。

因此,可以使用第二种策略,出价建议投标, 第一行加成30%起步,逐步增加在第一行找到足够曝光显示的加成比例。

图片来源:跨境移花宫

当然,如果你的词排名还可以,我不需要推广这个广告。此时,我们必须优先考虑ACOS最低的广告空间。

然后是上述案例, 我们看到ACOS在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是5.82%,还不错。然后我们想在这个位置上玩。

但事实上,SP广告的广告位置只能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和商品页面进行广告调整,其他页面不能调整搜索结果?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搜索结果顶部只有4个广告空间;商品页面上大约有7个广告空间,不同类别的数量可能不同,可以翻转几个屏幕;

然而,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有更多的广告空间。只要主页不是搜索结果顶部的SP广告空间,就计算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第二页和第三页...

很多页面的SP广告空间都是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太多,不固定,没有办法加成。

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使用工具, 例如,从优麦云卡到前三页的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为什么是前三页?因为绝大多数流量集中在前三页,所以卡太靠后,流量不多,意义不大。

当然,如果你的商品页面上的ACOS很好,广告的目的是增加订单量,有更好的ACOS,我们可以直接调整商品页面的广告空间。

一般地,

--SP-KW-Exact 在新产品推广的早期阶段,通过更好的点击率、转化率和关键词下单量,促进关键词排名,广告位置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SP-KW-Phrase 词排名达到预期,打开短语,目的是扩大词流,保持更好的ACOS 广告位置在搜索结果的其他位置

--SP-KW-Broad 短语匹配达到流量天花板,开启短语词广泛关联, 在商品页面上打广告位。

03 如何给出广告预算?

预算适合多少?很多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预算太少,可能达不到转换点击次数;预算太多,我受不了。

一般来说,预算至少是一个广告预算,可以转换为一个订单。转换一个订单的广告预算专业名称称称为单个客户获取成本。它是CPO (Cost per order ) ,每个广告订单的广告费用 。

在链接转化率没有问题的前提下,

在过去的七天里,我们花了394.24天的广告 ,订单是89单,所以

CPO=Cost/Order=394.24/89=$4.42

CVR=89/365=24.4%

CPC=Cost/Clicks=393.24/365=$1.08

所以我至少要给4.42美元做广告,这样才能保证4-5次点击。如果广告表现好,我可能会继续增加预算。

图片来源:跨境移花宫

按照上述方法,看看你给出的广告预算是否合理?我们不应该一下子给出广告预算。有些人给了50-60美元开广告活动,但实际上每天只花不到10美元,这显然是实际成本和预算差异太大。

单个广告活动的预算长期花费过少,可能会导致推送流量越来越差,所以根据需要给预算,不要太多。

另外,如果我们可以花预算,但不要一步到位,我们可以先给10美元,每天0点加5次当地网站点击费用所需的预算,然后逐步接近预期预算。

为什么?亚马逊有一个增加流量的原则。比如10美元可以买10个流量,刚开始只能买30个流量给30美元。

但是你从10美元到15美元再到20美元...一步一步地达到30美元。然后,每天加入亚马逊系统会判断你的产品更受欢迎。

从10美元到15美元,你可能会推动17个流量,当你的预算增加到30时,你可能会推动40个流量。

今天就在这里分享,下次再分享剩下的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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