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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PPC广告报告分析流程及优化策略(详细)

跨境电商张志强,6年亚马逊老卖家,tiktok千万粉矩阵,创蓝学院院长,专栏作者,熟悉网络 网络建设站和百度SEO,亚马逊销售都在谈论感情,但我想对亚马逊新手说“活下来”。关注中小卖家,让新手朋友短 期间单量可观,快速生存是我的目标。

亚马逊PPC广告报告分析流程及优化策略(详细)

亚马逊PPC广告报告分析流程及优化策略(详细)

亚马逊的工作有点困难,很多人也在开玩笑说,无论如何,因为它正在做这个职业,然后采取积极的态度,做更多对自己有用的事情,嘲笑和吃甜瓜生活不能解决问题。当我今天有空的时候,我想写一些关于CPC广告数据的分析、优化和应对方法。

CPC、listing、关键词 三点一面的结构分析:我不能谈论广告,也不能谈论listing和关键词。争取几句话来谈谈CPC、listing、关键词的关系以及结构是什么。(先来一张图)

1.Listing上架:整体文案和ST关键词布局基本确定(相关) 2.相关关键词的确定:形成关键词库,影响广告数据的方向和结果 3.通过对广告数据的分析:在广告数据中区分哪些是好词,哪些是辣鸡词,进行筛选,从而调整关键词库,调整出价预算,否认优化广告 4.调整后的高质量关键词作为依据:逆推作为优化listing文案的依据(标题、五个特征、描述A) 等处) 例如:广告报表中的单词质量高,标题中适当添加 5.优化后的listing:它将影响广告的更好结果。说到广告运营和优化的前提,都需要有一个好的文案listing,这是一个基石。说到广告运营和优化的前提,都需要有一个好的文案listing,这是一个基石。

如何分析广告数据报表?

1.报告分析:店铺后台的广告数据可以看出广告是否好,但看不出为什么不好!因此,您必须下载报告进行详细分析 ,我通常主要下载搜索词进行分析,尽可能延长广告时间

2. 筛选所有关键列进项, 降序排列, 将前面和你感兴趣的数据标记为红色字体,当多列时 降序和标色后,一眼就能关注到所有关键信息

筛选:点击筛选后,所有数据都可以排序,从高到低排列更方便综合判断

冻结第一行:报表数据太大,当图表向下拉时,具体数据表示什么 选择冻结数据菜单栏,更方便查看数据的含义

调整列宽:缩小不重要的数据列宽,方便全局预览,无需左右拉动

第一行英语调整成中文:自己的习惯看起来更容易分析它的意思

排名标红:点击筛选后,对重要数据进行降序排列(显示量、点击量、点击率、成本等如下图所示),然后对重要数据进行标红, 一般前20标红,但也要看数据量,比如 显示量超过1000的标准红不是绝对数据的前20个标准。首先计算产品可以曝光多少次作为基准线,基准线以上的标准红。如何计算曝光多少次可以下单:报告总曝光/总单量。这种方法可以用来确定点击量等基准线 基准线以上的标红,最后综合分析。

添加一栏注释:添加一列注释,用于记录标记红色的数据分析过程、记录数据现象(出价高、点击率高、转换率低等),并增加对现象的判断和调整决策 例:展现143007 转化率低,点击超低,导致acos50% 检查推荐竞价是否高?竞价低的同事预算高吗?

如何确定数据分析的基数?

例如,单词行业的平均点击率为1%,转化率为12% 点击56次,显示400或500次,这个词会掉下来吗?我是这么想的:100次曝光带来1次点击,1万次曝光带来100次点击 平均点击率是多少? 100点击带来12单,100/12单 =8.3次点击带单,多少次曝光带单?8.3*100 830次曝光带来一个订单。显然:这个时候不能否认这个词没有达到基准线,可以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前提是关键词是相关的,如果不相关,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掉下来) 此外:事实上,许多转化率低于12%,点击率低于1%,判断基数高于1% 点击8.3次,或曝光833次, 产品不同,行业平均转化率和点击率也不同。更多时候,卖家需要分析自己的数据,获得平均转化率和平均点击率,以此基数作为初步分析单词价值的标准。假如一定要给大家一个建议:通常点击10-15次, 只有800-1000次曝光才能有更好的分析价值。

解决问题: 正如前面提到的,在确定了具有分析价值的数据后,表格增加了备注栏,记录了问题,并编写了初步的改进方法。大多数时候,问题可以用固定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只是做了一个思维导图。你可以学习自我诊断和自我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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