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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广告指南

如何使用谷oglegogle? Ads?

谷歌推广广告指南

首先,我们必须从一些基础知识开始。

这是你需要知道的一些基本术语:

关键词是用户谷歌搜索,然后触发看到你广告的单词或短语。

谷歌会计算你的广告点击次数,并为每次点击收费。他们还计算显示次数,这是在搜索关键字时告诉用户广告显示频率的数字。

点击次数除以显示次数,可以得到点击率。这只是点击广告进入广告页面的用户的百分比。这很重要,因为点击率可以告诉你哪些广告效果好,哪些效果差。

Google AdWords就像一家拍卖行。你必须设定预算和出价。出价设定了你愿意为每次点击付费的费用。如果你的最高出价是1美元,谷歌只会在别人没有提高出价(平均)的情况下向别人展示你的广告。

谷歌希望最大限度地增加收入。因此,他们自然会假设所有投标人的质量得分相同,并为出价最高的关键词公司展示广告。

然而,如果同行的关键字出价较低,谷歌不会花费您的最高出价。它可以优化显示次数和出价。因此,你最终可能会为每次点击支付低于$1的费用。

因此,您的每次点击成本可以低于最高出价,特别是当您的广告产生良好的质量分数时。该指标是基于用户在您的目标页面上的体验、网站的相关性和您的广告点击率。

谷歌不仅向人们展示出价高的广告,也向人们展示高质量的广告。他们非常关心用户,所以他们宁愿通过付费较少的广告向用户展示更相关、更好的广告,因为这可以让用户在谷歌上有很好的体验。

然而,如果你没有得到转换,这并不重要。转换是一种新的销售机会或销售,但总的来说,这意味着用户采取了你想要的行动。

在某些情况下,这种行为可能不是购买行为。它可能是其他操作,如注册电子邮件列表或输入其个人信息。

由于谷歌的日常预算是每天设定的,除非你暂停这个过程,否则广告将无休止地运作。

我将向您介绍如何设置您的帐户,以确保您跟踪点击率和转换次数,然后我们将继续发展。

但首先,我们将更深入地介绍谷歌 AdWords的实际工作方法。谈谈你最应该关注的两件事的数学和因素:

@ 你要付多少钱?

@ 以及你想排名的位置。

操作模式如下。

Google 如何操作Ads?

在过去,你几乎可以出价任何你想要的关键字。

因此,这是一个没有考虑到某人正在搜索的内容与你的广告之间的相关性的直接竞价。

然而,质量分数改变了这一切。

为了有效地确定你的报价对某人的搜索有多“好”,该指标结合了几个因素。

开始。

你账户中的每个关键字都会得到自己的质量分数。因此,即使是同一广告组中的两个关键字也可以有不同的质量分数(这可以追溯到它与某人搜索的相关性)。

这是他们想要找到的第一个因素:相关性。

例如,假设有人搜索“雪板租赁”。你认为哪个关键词的“相关性”得分更高?

“出租阿尔卑斯滑雪板”

“滑雪租”

在广告系列中,当你使用以下关键短语时,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

“出租滑雪板”

“滑雪板租金定价”

“出租阿尔卑斯滑雪板”

这一次,它们都非常相关。然而,根据每个工具的受欢迎程度,理想情况下,你希望尽可能具体。(例如,这可能意味着为每个特定的关键字制作单独的广告,甚至制作新的广告系列。)

第二个因素是点击率(预期和历史点击率)。

您的广告将获得“印象”(观看次数)和实际点击次数。点击率(CTR)计算视图中的点击次数。高点击率通常意味着您的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优于其他低点击率的广告和关键字。

因此,谷歌将查看您的旧点击率,并预测未来的点击率,以确定您的广告与某人的搜索匹配程度。

接下来, 考虑你的账户历史记录。与前两个指标相比,这只是一小部分,但它仍然在帮助谷歌确定你是否有合法的产品和服务,可信品牌发挥了作用。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因素都与您的实际Adwords账户有关。但另一方面是你的目标页面,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后会去哪里。

它必须与某人刚刚搜索的内容有关。因此,“雪板租赁”搜索应该带出“雪板租赁”广告,让您进入“雪板租赁”页面。

登录页面本身也需要对用户友好。例如,如果浏览困难或粗略,人们会立即离开你的网站。

这对谷歌来说是一个负面信号。这意味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你的页面都很糟糕。因此,你的“分数”将受到打击,你将落在那些登录页面更好的用户(或者你必须付出更多的代价(点击)来弥补这一点)。

因为这是关于Adwords的一件有趣的事情...

是拍卖,是真的。但有时候,如果你做得好,你实际上可以排在第一位,花最少的钱(在其他广告商中)。

它通常会回到你的质量评分和广告评级。

广告评级是你的质量得分乘以你选择的最高出价。(理论上)决定了你会出现在哪里。事实上,这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因为谷歌如此聪明。

然后,每次点击的有效费用通常取决于这些分数与竞争对手的比例。

因此,Google Adwords将评估您的最高出价 质量得分 广告排名,并与竞争对手(只有几分之一秒)进行比较,以确定你必须支付的费用。

这是一种精彩的视觉效果,说明了它的工作原理:

您所在行业的每次点击费可能是基于@ 搜索者的需求和@ 竞争支出的数量差别很大。

例如,零售业每次点击可能只会损失几元。然而,在机械等竞争激烈的行业,每次点击的成本在十几甚至几十元之间!

Google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如何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里就不讨论这个简单的问题了。如有必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你刚开始,你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你可以在谷歌上讨论 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都投放在Adwords上。

通常,当涉及到“PPC广告”时,它指的是技术上的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基于文本的结果将在搜索后直接显示在谷歌上。

另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显示位置。例如,如果你搜索谷歌的合作伙伴(如AOL),你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显示。

因为我们讨论了很多好处(比如搜索者的意图,按效果付费),所以我们把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你可以得到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从这里开始。)

谷歌推广和展示广告通常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谷歌声称,其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0个%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在特定类别(如“家居装饰”)中定位博客和网站。但是你会缺乏杀手级搜索的意图,可以促进转型。

相反,如果你想利用展示广告网络与很多人接触,可以帮助你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和寻找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就会识别出你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和服务。人们可能不愿意在第一次访问你的网站时花费超过1k美元。

然而,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你的名字并访问你的网站几次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搜索。

@ 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你能舒适地消费多少钱

假设你想卖砖。你需要两个因素来解决这个问题:你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是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你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那么每次销售的利润就是100美元。

您的转化率是实际订购砖销售页面的百分比。

若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则转换率为1%。

因为在谷歌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所以他们也可以从中获利。

你愿意在每笔交易中给他们多少?

如果你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是可以的,那么如果你每次通过AdWords成功转换,你就会向谷歌支付30美元%成本,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以获得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

最高点击成本=你的利润xgogle成本x你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谷歌里 Ads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每次销售仍能赚70美元(前提是你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以确定我们的日常预算。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进行评估。

这不是真的。

你只需要单击几次就可以开始了。

当然,你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得到很多数据。

假如你每天只点击20次,那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是6美元。你可以把广告系列放10天,只花60美元。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的推广效果。

Google 为了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手动出价”上,以最大限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会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你手动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吗?预算有限吗?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成本手动出价”,以确保出价不会自动增加或减少。

自动出价

这是一种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时间的先进投标策略。例如,投标可以根据不同的因素进行改进或减少。

假设你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你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出价可以增加一点,以确保你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和看到。

缺点是什么?

与每次手动点击成本投标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成本的最高投标。你最终必须权衡一些预算控制。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谷歌自身的历史数据,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达到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广告系列看起来不错,它会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的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降,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费用。

你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的成本。每次转换成本出价是成本的另一个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运营成本(或转换成本)。

换句话说,谷歌会调整出价,让你在广告系列中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成本(即使在某些情况下,也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你每千次展示你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为曝光付费,而不是点击或转换。因为你的目标也应该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1000次显示成本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型。然而,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成本和每次转换成本出价,并相互结合

这些都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是,每个出价都可以根据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间。

地理位置

听起来像。您可以根据某人从哪里搜索来创建“规则”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州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根据潜在客户的成本计算)。

这种修改将帮助你“消除”这些差异,以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如加州)花费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比台式机更多地访问移动设备上的互联网。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型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为了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

因此,您可以通过调整设备上的出价来控制支出的分配(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叫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显示的周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你想让潜在客户打电话给你的办公室,你可以使用出价修改符号,这样你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是最激进的。这是你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如何选择谷歌推广的关键词?

选择自己的预算和关键词是成功的一半。

既然你知道自己想要谷歌 ads最高关键词价格在多大范围内,现在是确定一些关键词的时候了。

把自己放在客户的位置上。如果你想在网上买婚纱,你会在谷歌搜索栏输入什么?

准确键入“婚纱”?

Google ads关键词规划师,输入你的关键词,设定目标国家,你会看到该地区关键词的月度搜索量,以及每个关键词的平均点击成本。

你可以看到,在美国,每月有12100人搜索“wedding dresses online但广告这个关键词的每次点击成本几乎为$0.55-$1.30。

从品牌词搜索开始

这些词将帮助你轻松地通过你的产品或品牌名称找到你的客户。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你的品牌知名度不高 这只是促销中的一个小市场。相反,你需要向那些还没有听说过你的产品和品牌的人寻求更多的关注。

如何扩展关键词?

例如,“营销自动化顾问”可能太准确,搜索量太小。因此,您可以找到其他具有巨大搜索需求的相关关键字。

SEMrush是关键词研究的另一个优秀工具。

您可以使用SEMrush和其他工具来监控竞争对手。你可以看到其他人正在根据你正在研究的相同条件出价,甚至他们正在使用什么广告副本来定位这个短语。

因此,如果您输入“Wedding Dresses Online谷歌推广广告文案也可以导出。

您选择的关键字非常重要。但是,您还需要考虑匹配类型

假设你想雇佣“工程师”。只有一个问题...

当你开始筛选谷歌早期的投放结果时,你会发现很多工程师都不正确。

你需要“软件工程师”。但是,你会得到“电气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等。

你的问题不仅仅是你选择的关键词。但更具体地说,您正在使用的匹配类型。

Google Adwords有三种主要的匹配类型:

广泛:一旦有人搜索短语、类似短语、单复数形式、错误拼写、同义词、词干变体(如”floor”和“flooring”)、关键词会触发你的广告来显示相关搜索和其他相关变体形式。

例如,您将“帽子”添加到广泛匹配的关键字中,Google Ads试图向包含“帽子”或类似单词的搜索展示你的广告。你的广告可能针对“草帽”、显示与“太阳帽”和“帽子尺寸”相关的搜索。广泛匹配关键词可以帮助你吸引最广泛的受众。

词组:只要用户搜索您指定的短语,即使前后有一个或多个其他单词,您的广告也可以显示。在使用短语匹配时,单词顺序非常重要,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将其他单词插入您的关键字中间,您的广告将不会显示。

例如,您将“足球鞋”添加到短语匹配关键字中,您的广告可以在用户搜索以下单词时显示:“红皮鞋”、“买特价足球鞋”、“红色足球鞋”,用户搜索以下单词时不会显示您的广告:“踢足球鞋”、“足球鞋带”。

完全:当用户的搜索意图与您的关键字完全匹配时,您的广告将显示。或者当它以紧密的变体形式显示你的广告。

例如,如果您将“女士鞋”添加到完全匹配的关键字中,用户搜索以下单词时可能会显示您的广告:“女士鞋”、“女鞋”、“女士鞋”、“女鞋”,用户搜索以下单词时不会显示你的广告:“红鞋”、“买女鞋”。

如此广泛的匹配会吸引尽可能多的人,但精度最小。

通常,为了获得最好的收入,你需要保持平衡。太少了,你永远无法扩大你的业务。太多了,你为垃圾点击支付了太多的谷歌推广费。

以下是您如何编写每种匹配方法(请注意使用的标点符号):

广泛: 软件 工程师

短语:“软件工程师”

准确:[软件工程师]

结合使用三种匹配类型,您可以确保您获得更好的搜索词。

这是关键,因为当你为关键词出价时,你实际上需要支付搜索词。

这些词是人们在输入谷歌并显示你的广告时使用的。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以前没有使用正确的匹配类型,你将开始为“土木工程”和“电气”工程师获得一堆随机但有点相关的结果。

因此,在“关键词”标签下,您可以查看“搜索词”报告,并查看当前支付的所有单词(即使您可能不会将其添加到任何广告系列中)。

如果你不喜欢这些搜索词呢?

假如它们完全无关紧要,而你只是在浪费大量的钱来支付这些不良点击(如以前的“民事”或“电气”点击),该怎么办?

你需要将它们添加到负关键字中来排除它们。

在这个谷歌推广指南的背后,我们将讨论一个定期执行的“维护”例程,这样你就可以在所有这些坏关键字破坏预算之前抓住它们。

但现在你只需要在广告系列中“标记”一些关键词,基本上永远不会为这些关键词展示广告。

所有这些负面关键字都将被放置在随时间建立的列表中。因此,几周后,你将开始过滤掉所有的垃圾,并在造成严重损坏之前捕获它们。

这意味着你的广告只应该展示好东西。事实上,你的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率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在海外推广中 很多人会使用spy工具,本文不做任何这样的产品推广,只列出两个spyfu、SEMrush 等等,可以在google上详细了解产品名称,注:这类工具中的一些数据也不是100%准确,仅供参考!

确保目标网页体验

通过谷歌的推广,你将花钱获得流量。你将为谷歌付费 让人们访问你的网站。

转换它们并鼓励它们转换(购买、咨询等)仍然是你的工作。).

如果你的目标网页不是很好,你会损失大部分钱。目前,大多数行业的转化率是几%

当100个用户来到你的目标网页时,你会花20美元买你100美元的产品?

在开始做广告之前,请确保你已经完成了所有可能的访客转换。如果你通过谷歌 Ads将100人带到你的目标网页,并将1人带到你的目标网页%转化率的转化使得20美元的收入达到100美元。想象一下,把它提高到2%,甚至更高。

你会立即把钱翻倍,在谷歌的广告上花更多的钱。

若操作正确,Google Ads会越来越稳定,但前提是你的目标网页可以转换。

例如,花旗银行:

他们提供一些银行账户。但是,它比任何其他银行账户都没有明显的好处。他们还希望用户输入大量信息。

集中精力使某人的痛点始终处于中心位置。更好地匹配目标网页的“相关性” 您定位的关键字 某人使用的搜索词。

只有一个问题…

你应该如何整理这些页面?

Ads质量得分对您的目标网页相关性进行评分。这意味着它需要与您想要使用的关键字相匹配。

网上有文章提出了一篇关于改善目标网页的好文章

这里有四个要点要考虑:

@ 保持设计简单。不要用大量的视频、动画和精美的设计来填充你的页面,因为它们会永远加载,影响网站的速度。

@ 使标题强大而突出。这是用户浏览时的第一件事。

@ 写清楚 通俗易懂。不要使用没有人能理解的复杂术语来显得聪明。尽可能详细地表达你提供的内容。

@ 使用要点、图片和其他视觉元素。同样,不要过度使用它。这些内容应该能够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你的信息,而不是吸引他们注意力的唯一原因。

想要一份好工作的例子吗?看看Lyft。

设计简单,标题清晰,指示简单。

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Codecademy,可以自己搜索查看。他们的主页会马上告诉你你会得到什么。而且,你很快就会得到它。

Lyft和Codecademy都是以转换为中心的完美例子。它让读者像胶水一样粘在你的页面上。并吸引他们,所以他们必须单击以查找更多信息。

打开网站的速度网站服务器的选择也特别重要,最好选择独立IP的云服务器,如果目前的市场是海外的,服务器的位置也是海外的。

如果团队运营有良好的基础,可以安装在线沟通工具,更好更快地解决客户问题,加快客户下单。

当网站布局完善,让客户有强烈意向时,联系方式和信息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网站联系信息或联系方式,留言或联系更快更方便。

如果是电子商务网站,可以在客户购买后提醒客户结账,避免丢弃订单。支付方式多样。

Googleads分为几个层次

@ 广告系列

谷歌ADS广告的第一步。由一组广告组(广告、关键词和出价)组成,使用相同的预算、地理位置定位和其他设置。

@ Google Ads账号可以投放一个或多个广告系列。

@ 每个广告系列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广告组。

@ 你可以在广告系列的一级设置包括预算、语言、地理位置和谷歌 Ads广告网络中的投放范围等。

@ 您可以制作不同的广告系列,在不同的地理位置或使用不同的预算,以不同的产品类型或业务命名,以便更好地区分和查看数据 后期优化。

1

选择创建广告系列后,会有多种选择来推广自己的业务类型 选择不同的目标。

2

在选择了一个好的目标后,下一步就会选择广告类型。一般来说,传统的外贸企业或服务业,主要做关键词搜索广告,可以选择“搜索”。

电子商务零售用户可以在线下单 一般支付或选择购物广告(Google Shopping),但是购物广告会更复杂,首先需要创建谷歌 Merchant Center(商业中心)绑定网站,上传产品数据审核(Feed),对于新手来说,这个操作会有些困难,这里就不好说清楚了,有兴趣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私信我。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说过展示广告,这里就不赘述了。

视频广告用的不多,不适合所有行业。你需要先把视频上传到YouTube,这篇文章也省略了。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操作,你也可以私下给我发信息。

3

选择广告类型后,上述选项将出现。如果不投资应用程序,除了“应用程序下载”,上述三个可以随意选择一个 一般来说,网站访问次数较多,没有影响。

4

以下是广告系列的设置。名称可以随意设置。例如,如果广告系列是根据不同国家制作的,建议使用国家名称 以后查看数据更方便。

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了投放网络。如果您投放关键字搜索广告,建议检查以下“显示广告网络”。不要这样做。

在广告系列设置中,还有保护位置、语言等设置。如果是全球直接选择上述“所以国家和地区”。

语言:这基本上取决于关键词和广告。如果它是一个小语言,它将被单独使用。一般来说,不要单独选择设置语言。默认情况下,系统将是所有语言。

指定国家和地区投放的,可以在搜索框中搜索相应的国家名称,找到想投放的国家选择定位。

谷歌的推广覆盖了世界上许多国家。如果你想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但有些国家不想投资,你可以选择“所以国家和地区”,然后在搜索框中搜索你不想投资的国家 选择排除。

5

广告系列设置还保护预算和出价。建议选择“平均日预算”进行预算。

出价:主要针对关键词。综上所述,主要分为“系统智能出价”和“手动出价”两种。如果您想控制每个关键字的不同出价,则有一定的账户操作基础 会看数据 对自己的技术有一定的信心,可以选择。我选择了更多的人工出价,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和交付策略,没有固定的标准,可以自己选择。

广告组:

@ 广告组包含一个或多个共同的部分或类别来划分广告组,非常容易管理。例如,你在网站上卖衣服。

广告具有类似的定位条件。

@ 每个广告系列由一个或多个广告组成。

@ 您可以使用广告组根据共同的主题组织您的广告。例如,您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或服务类型来划分广告组。

根据类似的主题划分广告组:根据自己的网站,例如,在下表中,每个广告组包含的关键字都是专门为您销售的产品而创建的。

广告组:上衣

上衣、毛衣、女衬衫、背心

广告组:下装

裤子,裙子,短裤

广告组:珠宝

吊坠、耳环、耳环、手镯

这一步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给GoogleAdwords广告组命名。在下面的框中输入放置的关键词,这一步不填也没关系,后面可以单独添加。

下一步是制作“广告”。

左中显示。

右框是填充广告的内容,右框是实际展示广告时的样子。

最终到达网站:

@ 网站页面网站是您想要发布的,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到达的网站。

@ 本网站不会在实际广告标题中:目前可填写3段,1-2强制填写,3是选择性填写,不写也没关系。但谷歌的建议是,最好填写所有三个,哈哈哈。这只是更多的介绍,在实际操作中,输入文本后,将在右侧显示样式。

显示路径:广告实际显示的网站是与广告一起显示的网站,通常用绿色文字显示。在“显示路径”的“路径1”中、“路径2”可以自定义填写。您可以填写最终到达网站的产品名称,并注意字符限制。或者如果你不填写,广告中实际显示的网站只需要你的主域名。

广告内容描述:这个介绍不多,尽量写优势和产品描述更准确。如果你有更多的经验,你会写的

美国最畅销的披萨品牌:“您将在30分钟内获得新鲜的热披萨并交付给您!”

订披萨的时候你想要什么?快速交货,一旦收到,还是很热。

花点时间思考你和别人的区别。你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与竞争对手相比,你的优势在哪里?

一项测试表明,在将数字纳入标题或广告描述后,点击率提高了217%,转化率提高了23%。可以是折扣信息、公司经营年份等。

重要性:标题和广告描述应与广告实际到达网页内容、产品和广告组的关键词有关。

一些额外的信息也可以添加到谷歌的推广广告中,这相当于谷歌为每个人提供的广告福利,必须使用。

额外的信息可以通过额外的信息扩展你的广告,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来选择点击你的广告。

附加信息可以提高广告的引人注目度,使其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更加引人注目。附加信息通常可以将广告的点击率提高几个百分点。附加信息的格式包括电话按钮、位置信息、指向网站特定部分的链接和附加文本。

附加链接:

附加宣传信息:

还有一些其他的附加信息就不一一介绍了,有的行业适用,有的不适用。如果操作不清楚,可以私信交流。以上介绍主要展示文字广告,电商B2C行业会使用谷歌 Shopping广告较多,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Google Shopping广告主要包括产品描述 价格 产品图片等。上面还介绍过,这样的广告刚建成的时候会比较复杂,对行业也会有限制。并非所有行业都能投放这样的广告,需要网站支持线下订单支付功能。

如何优化广告中的效果?监控和推广网站访问者数据和广告数据是谷歌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什么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呢?

Google中会有Analytics(分析),这是免费的 Google产品可以提供用户如何在您的网站上操作的报告数据。您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了解用户点击您的谷歌推广广告后执行的操作。

用户如何找到你的网站,如何浏览你的网站。使用这些信息,您可以了解如何优化您的网站。

如果将 Google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与 Google Ads (分析)与 Google Ads 结合使用,您还可以了解用户在点击您的广告后在您的网站上执行了什么操作。您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改善您的网站的客户体验,从而增加转换次数(如销售和注册),并提高广告支出的整体回报率 (ROAS)。

因为我们主要从谷歌推广开始,我们将介绍如何从谷歌推广开始 ads进入Analytics。

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如何关联Gogle AnalyticsGoogle Ads。

首先,进入谷oglegogle Analytics,若以前未注册,第一次使用时,会出现以下页面:

设置名称,检查下面,默认情况下,然后下一步。

想要跟踪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URL和Reporting Time Zone,URL会有http://和https://,还有时区选择。

创建账户基本信息后,将进入Analytics后台,如果是Googla Ads使用,需要关联Ads账号。

假如谷ogla Ads和Analytics用的是同一个邮箱,在这一步你已经拥有的谷歌 会显示Ads账号,勾选关联即可。

假如谷ogla Ads和Analytics不是同一个邮箱,需要先在Googlee上 Ads将Analytics账号的邮箱添加到Ads管理员的权限中,这样您的Ads账号CID将显示在Analytics中,您可以选择关联。

打开上图中的红框 选择“ON”。

关联ADS后,重要的一步是在网站上安装跟踪代码,以便工具能够跟踪用户和网站上的操作。页面将介绍具体的安装要求。它将涉及网站的背景代码等。本文不详细介绍。如果你真的不能,你可以通过私人信件问我。

要跟踪用户转换,需要设定目标。

这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和需要进行选择。

一般选择“Destination会更多。

设置跟踪目标网页的网站信息。

不同的行业 跟踪的目标会有所不同,每个人都想知道不同的数据。跟踪工具是谷歌推广等网络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有了数据,我们才能制定更好的营销策略,了解自己的缺点。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跟踪工具,但很多都是收费的,有些价格不便宜。Google Analytics是一种更适合公众和免费的跟踪工具,建议您可以使用任何需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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