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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代表了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ACOS越低,广告带来的收入就越高。因此,ACOS是亚马逊广告成本与广告总收入之比。
ACOS的优秀基准值可能因行业而异。因此,您产品的行业基准可能与其他产品的行业基准不同。
@ 如何计算ACOS?
任何亚马逊PPC广告活动的ACOS都以百分比表示。ACOS的公式如下: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你在亚马逊的广告支出 PPC广告的总现金,广告收入是你在亚马逊PPC广告平台上做广告的总收入。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卖棒球棒。上个月你在亚马逊 在PPC广告活动上花费200美元来推广你的产品,而收入是800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是: 200 / 800 * 100 = 25% ACOS越低越好。卖方广告费用的使用效率越高,百分比越低。 回到上面的例子,假设PPC广告系列的总收入是400美元,而不是8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ACOS是: 200 / 400 * 100 = 50% 对比这两种情况,由于ACOS值较低,案例1中的利润较高。 ACOS的小百分比表明你的广告成本低于广告收入。
利润
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是不同的,这可能是由于不同行业的利润率不同。 你的利润率是“实际利润”,即从收入中扣除成本后剩余的现金。它可以是生产成本、存储成本、交付成本和亚马逊成本。 回到上面的棒球棒例子,假设你的利润率很低,因为它的生产成本很高。即使ACOS值为25%,你的“实际利润”也只会让你保持盈亏平衡。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你可以提高棒球棒的价格来增加收入。 假设收入增加到1000。在这种情况下,ACOS会降低到20%,因为: ACoS =200 / 1000 * 100 = 20% 如果一切都保持不变,通过获得更多的利润来增加收入肯定会减少ACOS,但你也需要意识到价格上涨对棒球棒销售的影响。在理想的市场条件下,如果销量因价格上涨而下降,你的ACOS可能会恢复到25%。 这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大多数亚马逊卖家认为利润率对保证ACOS处于良好水平至关重要。 事实上,好的ACOS意味着在广告支出、收入和利润率之间保持平衡。
@ ACOS如何改进和减少?
ACOS的收支平衡将有助于你改进或减少ACOS。 ACOS的收支平衡是你的广告费用等于广告收入。换句话说,ACOS的收支平衡可以让你知道PPC广告是否能带来利润。 回到棒球棒的例子来计算ACOS的收支平衡。假设你在广告上花了200美元卖棒球棒,而棒球棒的总销售收入是800美元。但利润率只有50%,即400美元。400美元的利润也是去除广告费用前的利润。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盈亏平衡ACOS是: 广告前利润(利润率)/收入 400 / 800 * 100 = 50% 也就是说,50%的ACOS是收支平衡点,既不赚钱也不亏损。 为了提高ACOS,你需要降低百分比。这意味着只有将ACOS降低到50%或更少,你才能盈利,而超过50%,你才会赔钱。这个例子表明,你不仅要注意收入,还要注意利润率。 以下是利润如何影响ACOS: A公司: 广告支出:200美元 收入:800美元 利润率:800美元50% = 400美元 ACoS = 200美元 / 800美元 * 100 = 25% ACOS的收支平衡 = 400美元/ 800美元 * 100 = 50% B公司: 广告支出:200美元 收入:800美元 利润率:800美元25% =200美元 ACoS = 200美元/ 800美元* 100 = 25% ACOS的收支平衡 = 200美元/ 800美元* 100 = 25% 上述两家公司的对比表明,两家公司的ACOS值相等,但两家公司的盈亏平衡ACOS值差别很大。因为两家公司的利润率不同,所以不同。因为两家公司的利润率不同,所以不同。 在这种情况下,B公司的利润率要低得多,这意味着需要将ACOS的盈亏平衡降低到25%以下,以确保利润。相比之下,A公司可能更容易实现收支平衡,因为利润率更高。因此,只要ACOS的收支平衡小于50%,A公司就能赚钱。
@ ACOS多少才算好?
您可以设置目标ACOS。目标ACOS是你将在PPC广告上花费的利润。 按照上面的例子(棒球棒卖家的利润是400美元),卖家可以通过将400美元中的200美元分配到营销渠道来设定目标ACOS。如果是这样的话,卖甲的新ACOS会是25%,类似B公司。 以下是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您可以使用以下信息来比较您的PPC广告效果: Sporting & Recreational Equipment:8.04% Consumer Electronics & Computers:11.15% Jewelry & Watches:11.54% Home Improvement & Hardware:12.71% Apparel & Accessories:12.89% Distribution & Wholesale:13.29% Flowers, Gifts & Specialty:13.35% Household Appliances:14.20% Office Products:16.08% Beauty & Health:19.01% Furniture & Decorations:20.17% Toys & Games:21.65% Pharmaceuticals:23.10% Records, Videos & Books:25.31% Vitamins & Supplements:30.05% Consumer Goods – Household Goods:32.87% Consumer Goods – Food & Beverages:33.52% Pet Products:41.56% 这些ACOS指标可作为参考,了解自己的表现。
@ 减少ACOS的5个技能
虽然你可以控制利润率和广告费用,但你不能完全控制亚马逊向PPC广告收取的费用。尽管存在这些缺点,但您仍然可以使用以下五种技能来降低广告成本: @ 关键字: 用正确的关键词定位你的市场有助于降低整体广告成本。在棒球棒的例子中,你可以使用Amazon Keyword Planner搜索棒球棒的类似关键词,以确保只向最感兴趣的观众展示你的广告。同样,请不要在列表中堆叠关键字。 @ 产品相关性: 还可以提高listing与广告内容的相关性,减少广告支出。亚马逊使用产品信息来匹配相关广告。因此,如果你想卖木棒球棒,最相关的关键词是“wooden baseball bats”或“wood baseball bats“,而不是宽泛的关键词”baseball bats”。 同时,你应该创建一个单独的关键字列表来定位每个产品,而不是使用“一刀切”的策略。简而言之,你的关键词应该与listing密切相关,以减少整体广告费用。 @ 标题: 就像搜索引擎一样,相关标题在吸引亚马逊客户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产品标题非常重要,因为潜在客户在访问产品页面之前会通过标题了解产品。许多卖家通过在标题中添加相关材料、样式和尺寸的信息来提供差异化信息。您的广告将与其他广告一起显示;因此,向潜在客户提供产品概述非常重要,以确保只有相关客户才能点击您的页面,因为您向亚马逊支付点击费用。 @ 出价: 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确定出价: (平均订单价)x(转化率)/(1) /目标ACOS) 目标ACOS和订单价格很容易确定;然而,计算转换率需要一些时间。几天后,您可以查看亚马逊卖家中心的转换率,并使用这些数据计算出价。 @ 否定关键词: 作为卖家,你应该学会让亚马逊不要为特定的搜索词做广告。例如,如果你只卖木棒球棒,不要向对铝、复合棒球棒和混合棒球棒感兴趣的观众投放亚马逊广告。 请记住,亚马逊将向广大受众投放广告,除非你告诉亚马逊。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告诉亚马逊不要向特定的观众投放广告,即使观众似乎有联系。 通过向相关受众群体投放广告,使用否定关键词可以减少ACOS,提高盈利能力。 你应该专注于提高利润率,并使用适当的关键字来降低ACOS。您可以先查看您所在行业的平均ACOS,然后设置目标ACOS,然后调整关键字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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